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筹备挑战杯决赛的通知

2013-04-28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请进入决赛的各项目团总支认真组织准备相关材料,于4月30日上午前发到团委邮箱,由团委汇总分类打包统一发送到省挑战杯竞赛组委会:
1.团委准备:
①校徽、校名(提供中文校名全称,如校名有特殊字体,则需提供图片格式的校名);
②代表团成员与回执表;
③申报校级优秀组织奖,准备好2000字以内(可附照片)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终审决赛报到时递交会务组;
④各高校在报到时请携带校旗两面,一面为横式,旗面规格为宽1.5米,高1米,旗面左侧边缝制旗杆套;一面为竖式,旗面规格为宽1米,高1.5米,旗面上边缘缝制旗杆套,供悬挂之需。(不用发邮箱)
2.各项目组准备:
①自行设计图文的决赛作品展板;
②作品信息表;
③代表团成员与回执表;(各项目报1名参赛学生信息)
④作品特殊需求登记表;(有需要才准备)
⑤“挑战学子”申报材料;
⑥已签约(或拟签约)合同副本;
⑦需向组委会寄送的纸质材料有:“挑战学子”申报表,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辅证材料;
⑧在本届“挑战杯”专用网站上需填写的资料有:高校会务报名信息及终审决赛作品信息表。详细操作方法见《专用网站使用说明》。各高校负责老师要认真检查审核所有填写信息,专用网站登录系统于5月1日24:00关闭,所录信息将不得修改。
 
共青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