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相关活动 > 正文

我院迎来湖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检查评估组

2012-12-18  人文科学学院  欧文  访问量:

    为落实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大力推进普通话测试工作,12月14日上午,湖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副主任高广安等一行3人对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
    学院测试站站长人文科学系主任唐年青代表学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普通话测试站的总体情况,学院副院长黎移新到会并致欢迎词。学院副院长谈再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普通话测试评估专家组就我院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开展了学生问卷调查、核查评估材料、抽查测试信度、效度等工作,按照省测试中心统一要求,本次检查评估不当场进行意见反馈。评估小组专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和都市花香等教学实习实训场所,我院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产学研结合的办学特色,赢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评估现场

与专家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