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翻转课堂新尝试——记郑珏老师英语口语公开课

2014-12-22  人文科学学院  刘慧君  访问量:

     20141222上午,人文科学学院在马坡岭校区第二教学楼录播室又一次成功举行了教学观摩活动。人文科学学院书记陈红媛以及数名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给教师提供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教师在讲课、听课、评课中不断成长,人文科学院多年来一直保留着公开课、示范课观摩活动的传统。本次公开课采用了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主讲教师郑珏是一位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年轻老师,她授课时教态亲切自然,语言简单易懂,课件的制作赏心悦目,信息量大,充分地联系了实际,所有这些要素使得课堂气氛轻松活泼,学生表现也相当积极。她的全力付出赢得了听课师生的一致好评。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进行了讨论和评价。每位教师们都充分发表了自己对本堂课的看法以及在此次观摩活动中的收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