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与普瑞温泉大酒店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2012-08-24  人文科学系  黄乐佳  访问量:

    2012年8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宇同志应人文科学系主任唐年青、党总支书记陈红媛的邀请,到普瑞温泉大酒店参加校企合作挂牌仪式,并看望在酒店实习的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酒店总经理魏文和、副总经理莫英斌、人事部经理张元清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
    会上,莫副总经理介绍了酒店的发展状况,对在酒店实习的我院旅游专业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希望今后将更进一步密切合作,互相配合,互相促进。
    王宇书记代表学院对普瑞温泉大酒店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今后校企双方的深层次合作提出了建议,如:除了可以作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场所,还可以作为培养双师型教师的下企业场所,酒店方专家可作为兼职老师参与教学,针对岗位来设置实训实习内容,参与调查研究等等,实现双方共同合作,为社会培养有用的人才。
    随后王宇书记和酒店总经理魏文和、副总经理莫英斌进行挂牌仪式。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合影留念。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普瑞温泉大酒店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旅游专业学生实践教学的提高,人文科学系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不断寻找新的、更深入的合作方式,畅通合作教育渠道,培养更优秀的旅游人才。
    截止到8月21日,2010级旅游专业为期三个月的教学实习已全部结束,目前学生都已顺利返家。

双方探讨深层次合作

挂牌仪式

王宇书记等与部分实习学生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