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2011级商务英语专业阳朔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2012-11-11  人文科学学院  黄乐佳  访问量:

    2012年11月9日下午2点20分,人文科学学院在计算机信息大楼505教室召开2011级商务英语专业阳朔综合实习动员大会。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唐年青、党总支书记陈红媛、学工办主任黄乐佳、实习带队老师范敦及2011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出席了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人文科学学院副院长曾莲英主持。
    唐年青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阳朔教学实习的重要性和实习的目的,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统一认识,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习中,虚心的学习,注意实习安全,端正学习态度;同时也希望大家注意方法,对实习做好充分的素材准备,确立实习目标,实习后进行总结。
    曾莲英指出,教学实习是我院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同学们应端正实习态度,在整个实习中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对实习纪律和安全问题作了具体布置和强调。并组织同学们学习实习纪律承诺书、学生实习实训手册、实习实训成绩评定等相关内容。
    范敦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实习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并落实了出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学们与学院签定实习纪律承诺书。
    陈红媛作总结发言,对实习的纪律、实习的安全,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对参加实习的同学作了专门的布置与相应的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树立合作、吃苦、主动学习、形象、安全等八种意识,做到不赌博、不出入酒吧等四个不要,并预祝此次教学实习圆满成功。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统一了认识,对接下来的教学实习充满了信心。

唐年青院长作实习动员

陈红媛书记作实习安全强调

曾莲英副院长主持会议

范敦老师作实习具体安排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