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茶博馆及茶文化中心招聘启事

2014-04-11  人文科学学院  简宾  访问量:

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科研、销售、茶文化传播于一体,专业制茶、全产业链经营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直属重点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农业产业化百家优秀龙头企业、中国茶叶流通行业百强(第二名)、湖南省农业产业化十大标志性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百强企业等。

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着一心为茶、专业制茶、只做茶业的经营理念,历经岁月洗礼后,深刻体会到发展茶文化将成为公司永续的灵魂。茶博馆及茶文化中心是公司发展湖湘茶文化的部门,该部门由湖南茶叶博物馆、湘茶园茶文化中心和制茶体验区三部分组成。
   
现湖南茶叶博物馆及茶文化中心面向各高校公开招聘:
 
(一)职位:茶艺员
  (二)要求:

    1、工作性质:全职

    2、招聘人数:2
    3
、性别要求:女
    4
、年龄要求:18—30
    5
、最低学历:中专/高中以上
    6
、净身高:1.62cm以上(含1.62cm
    7
、形象气质佳,爱好茶行业,有一定文艺特长者优先,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及学习能力。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为人诚实。
  (三)工作环境及待遇
    1
、基本待遇:
    (1)试用期为三个月。工资面议,试用期后业绩突出者将获得更高的报酬。(工资包含底薪+提成+绩效三部分)
    2
、免费提供食宿。
    3
、不定期提供学习培训机会。提供茶艺茶道、茶叶知识培训,可参加各项茶文化活动。
    4
、工作地点: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隆园119号湘茶高科技产业园内。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拨打以下联系方式咨询,并将电子简历发送至343959239@qq.com
移动手机:13787075003(樊女士)
湘茶园茶文化中心座机:073185181968
  (五)录用要求

    试用期过后,所有茶艺人员的行为动作经培训过后必须达到礼、雅、柔、静、美的境界。能熟练掌握部门内各项操作规程,服从部门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