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2015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5-06-10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2015年6月7日,人文科学学院在多媒体教室3123、3119召开了2015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会上来自商英12320班周丽、谭金慧,旅游12309班黄婷、袁文雷四位优秀毕业生作经验交流,介绍了专升本考试和自主择业两个方面的内容。人文科学学院学工办团总支书记黄乐佳、两会指导老师唐婷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交流会由现任学生会主席倪晟、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肖亚雄主持。
    交流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老师和同学们都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
    经验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上,真正学到的不是什么具体的东西,看台上的学长学姐们都很有计划的规划着自己的人生道路,我想认识到规划自己人生的重要性才是今晚最大的收获。”
 
袁文雷同学分享交流

周丽同学分享交流

黄婷同学分享交流

谭金慧同学分享交流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