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魅力人文——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2018-12-29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促进大学寝室的和谐与和睦,  人文科学学院于1225日下午开展“魅力人文——最美寝室”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的评选出了人文系六个最美寝室。它们分别是2栋212、2栋228,1栋西118、1栋西102、1栋西1045107

本活动的评比标准是按照寝室6s 标准来进行的,那么,什么是寝室6s 呢?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LR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这就是寝室6s。我校为加强学生寝室内务的清洁、清扫,更是严格加强了“寝室6s 管理”。为了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务必狠抓学生寝室内务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相互帮助、团结协作以寝室为家的理念。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亦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对提高同学们的文化修养、综合素质等各方面起着感染熏陶、潜移默化、净化心灵的作用。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