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观看《巡视利剑》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14  人文科学学院  何俊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根据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集中所有党员开展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于9月12日下午2点30分在马坡岭机电大楼5003召开,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同志主持。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单武雄同志就学校党委扩大中心组会议情况向所有党员同志们进行通报;然后带领大家观看视频《巡视利剑》第二集《政治巡视》,透过原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卢恩光事件,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并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所有党员同敲响警钟。接着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各位党员同志们用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把握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坚持以发展着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简宾同志宣读学院“关于全面推行当日支部活动的意见”,向党员同志们通报了党日活动的时间、参加对象、活动内容要求和参加人员的考勤制度等。
  之后,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活动心得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很多意见与建议。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