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校外实习基地介绍

2011-06-03  人文科学系    访问量:

 西街外国语学校是一所新型的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中外合资的外国语学校。学校成立于1993年。坐落在中西文化交融于一体的阳朔西街旁-“洋人街,具得天独厚的语言环境,成就了最佳语言环境中国最具潜力英语培训中心桂林最有影响力口语培训机构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等奖项。其语言环境得天独厚,是培养实用型外语人才的重要基地。
  我院自成立商务英语专业以来,就与西街外国语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关系,成为了我们学校的定点实习基地。每年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都会到西街外国语学校进行校外课程综合实训。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将所学的英语知识运用起来。在旅游部,学生可以接待到来自不同国籍的旅游外宾;在文化交流中心,同学们可以发挥自己的长处,教老外学中文、太极、书法、中国象棋、麻将、扑克、烹调等;在宾馆,同学们还可以了解到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外国人生活习惯;在工艺部,当学生跟外宾讨价还价的时候,他们的英语水平在实践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