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顶岗实习 > 正文

人文科学系毕业设计工作安排

2014-12-01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1.准备及动员阶段:20141030之前

1)各专业教研室对学生进行动员,完成指导教师选派,安排毕业设计工作,强调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

2)选题:教研室将指导教师拟定的题目和指导教师名单向学生公布,实行学生和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学生搜集资料、选题、定题,选题结束后,指导教师按要求及时将毕业设计任务书下发给学生,毕业设计选题汇总上交系办

2.开题阶段:20141120之前

1)课题调研。指导教师应对学生查阅资料进行指导,以提高学生的检索、阅读能力

2)开题报告。学生开题并填写《毕业设计开题报告》,开题报告应说明课题的意义、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所采用的方法、手段及步骤等并制订出阶段进度计划,指导教师审查并审签《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确定是否开题或重新开题,并报系办存档11月底至12月初组织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和毕业设计大会

3.学生设计阶段:201411月~20155

组织学生进行毕业实习,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按要求分阶段(提纲、初稿、修改、定稿)完成毕业设计的撰写。要求20153月底前完成初稿,并上交指导教师,2015420号前完成毕业设计定稿,指导老师填写附件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指导过程记录》。

4.批阅阶段(2015515前):由指导老师在附件三《毕业设计评审表》上填好审查意见后,将附件一、二、三和学生设计一式两份分别交到专外和语文教研室,由各教研室统一安排教师对毕业设计进行审阅。

5.毕业设计答辩与成绩评定:20155月下旬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

 

    

负 责 人

1

20141030

初期检查

系办、各指导老师

2

2015410

完成中期检查

各指导老师

3

201558

上交学生设计,检查指导教师及学生大学城空间建设情况

系办、教研室、各指导老师

4

2015510-20

毕业设计评阅

各指导老师

5

2015525左右

毕业设计答辩

系办、答辩组长、毕业设计答辩组

6

20155月底之前

成绩评定及存档

指导老师、系办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