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专栏 > 正文

航空服务专业介绍

2013-04-10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本专业主要面向国际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和机场,培养有较高英语水平并能熟练掌握航空服务理论和专业技能,适应从事空中乘务、机场安检、值机、VIP贵宾、票务等方向工作的民航复合型、技能型、应用型高级航空人才。该专业与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长沙空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长沙黄花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8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实行订单式培养,学生入学即签定就业协议,使学生的就业得到可靠的保障。
主干课程:民航概论、民航货物运输、民航客运销售、民航计算机订座系统、客舱综合服务训练、客运行李服务、民航法律法规与实务、空运地理、形体训练、机场安全与管理、航空医学、航空专业英语、民航英语口语等。
    可获职业资格证:国际民用航空、货运岗位销售代理资格证书、中国民用航空客、货运岗位销售代理资格证书、酒店管理师(中级)等。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