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南方航空公司再次来我院招聘航空英才

2016-11-08  人文科学学院  向俊峰  访问量:

继2016年上半年南方航空公司来我院招聘人才以来,我院空乘专业学生在各个工作岗位表现优异,受到公司领导的青睐。11月4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领导莅临我院选拔地勤人员。本次招聘会吸引了50名心怀航空梦的生机学子前来参加面试,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形体展示、中英文面试、心理测试和体检,最终31名生机学子圆梦南航,实现了自己的航空梦。



前来参加面试的生机学子们身着职业装、面带微笑、仪容整洁,排队整齐地等候面试,展现出现代绅士淑女的修养。在面试中,他们自信地完成自我介绍环节,沉着冷静地回答面试领导提出的问题,展现出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专业能力。
据悉,此次招聘的31名学生将于今年11月底奔赴工作岗位(贵宾室、值机和候机楼服务等工作岗位),开始自己的航空生涯,为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