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南航总部在我院设点招聘空姐空哥

2016-11-14  人文科学学院  向俊峰  访问量:

11月11日,南航莅临我院举行定点乘务员、航空安全员(兼)招聘会,其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共吸引了省内外各大高校空乘、空保、安检、航服等专业一千余名俊男靓女前来我院报名参加面试,现场十分火爆。
 
上午9点,招聘面试正式开始。各大高校怀揣航空梦的同学们穿着职业装,精神饱满,对此次面试志在必得。在等候区,同学们或互相鼓励,或对镜补妆,或笑谈未来,组成招聘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面试共分为初试、复试、英语口试、综合测评等环节,考核不仅注重外表形象,亲和力、言语表达、随机应变能力等也是考察的重点。在面试过程中,南航领导非常看中英语过级、普通话和沟通表达能力,并给予他们加分的优待。
招聘会从早上9点持续到晚上6点才结束。学院和人文科学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黎移新院长、人文科学学院唐年青主任、陈红媛书记以及空乘专业部分教师和校企合作单位长沙空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领导一并出席此次招聘会。此次南航空乘人员和安全员招聘会共计1000多人参加,120多人通过初试,75人通过复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