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隆华酒店招聘信息

2018-09-28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隆华国际酒店是由湖南雄天集团投资兴建,由广州白天鹅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的一家超豪华五星级商务酒店。酒店位于长沙市人民东路与红旗路交汇处,距长沙火车南站仅5公里,长沙黄花国际机场13公里。酒店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拥有278间(套)各类豪华客房和高端国际商务区,提供各具风味特色的中西日餐厅6个,一个近8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一个600平方米设备齐全的国际会议中心和多个多功能会议室,配有完善的娱乐休闲设施、室内游泳健身设备等。现在,万事俱备,期待您的到来,辉煌篇章,等待你我共同谱写。广阔的晋升空间,巨大的成长机会,等着您……

 酒店现因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相关岗位人员:

序号

岗 位

要 求

薪资待遇

1

  中餐/西餐服务员  3名

  男女不限,18—30岁,高中或以上学历,女:160CM以上,男:170CM以上,相貌端庄,形象良好,体型适中,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200-2600/

2

  宴会/传菜服务员   3名

  男女不限,18—30岁,高中或以上学历,女:160CM以上,男:170CM以上,相貌端庄,形象良好,体型适中,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200-2600/

3

 康体服务员     2名

  女: 18—30岁,高中或以上学历,相貌端庄,形象良好,体型适中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200-2600/

4

 客房服务员     3名

  男女不限,18—40岁,初中或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200-2600/月+超房提成

5

  前台接待/礼宾员 各1名

  男女不限,18- 30岁,高中或以上学历,女:160CM以上,男:172CM以上,相貌端庄,形象良好,体型适中,能懂一门以上外语,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300-2900/月+提成

  6

  预定中心文员     1名

  男女不限,18- 30岁,高中或以上学历,女:160CM以上,男:172CM以上,相貌端庄,形象良好,体型适中,能懂一门以上外语,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500-2900/

  酒店福利待遇:

  1、 保险:购买五险;

  2、 食宿:免费提供自助式工作餐,全新装修高级公寓住宿,6—8人一间,配有空调及独立卫生间,覆盖无线网络,每层楼配有投币式洗衣机,生活条件非常便利;

  3、 假期:月休六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作满一年享受7天带薪年假,逐年递增,十五天封顶;

  4、 员工入职当月起,出勤为满勤者可享受全勤奖100元/月;工作满一年开始享受店龄工资,每满一年增加50元/月,逐年递增,500元封顶;

  5、 培训:酒店为员工提供系统化培训机会,包括入职培训、岗位培训和晋升培训等,表现优异的将有机会送至国内外知名旅游院校进修提升;

  6、 晋升:中基层管理人员立足于内部培养,内部晋升机制完善;

  7、 活动:配备多样化的员工文体娱乐设施,包括电视室、娱乐室、阅读室等;

  招聘地址:长沙市芙蓉区红旗路199号湖南隆华国际酒店负一楼人力资源部

  招聘热线:0731-84614488    0731-89888888-6702    18075108558   联系人:童主管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