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你就是未来的北部湾航空“空姐”、“空少” ——北部湾航空2017年乘务员招聘简章

2017-09-01  人文科学学院  简宾  访问量:

  让您久等了!北部湾航空现开始招募乘务员。

  这次招聘我们不限性别、不限专业。只要你怀有一个冲上云霄的梦想,我们就在这里等你。

  一、公司简介

  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立足我国唯一的沿海自治区、西南门户广西,致力于推动中国与东南亚经济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佳的航空服务,是中国民航业内的一支新生力量。

  北部湾航空于2015年2月13日正式挂牌运营,由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共同出资,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其中,天津航空以现金方式出资21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0%;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出资9亿元,占注册资本的30%。

  北部湾航空以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作为主运营基地,运营初期,运力规模为10架ERJ190,并已于今年引进A320型客机。现已开通南宁至天津、海口、西安、沈阳、青岛、连云港、合肥、郑州等国内航线。随着机队规模扩大和市场拓展,公司将逐步开通国内其他优质航线及东南亚国际航线,力争于“十三五”期末发展成为机队规模达50架以上的航空公司。

  展望未来,北部湾航空将坚持以“提供最佳服务,确保飞行安全”为核心,本着“立足广西、服务全国、面向东盟”的服务定位,在保持广西本土化特色的同时,力争成为广西乃至中国对东南亚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的“空中枢纽”,向着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航空枢纽和推动区域经济增长领军者的目标,高歌起航。

  二、招聘标准

  1. 年龄

  1)大专及本科学历年龄在18周岁(含)至25周岁(含)之间;

  2)硕士学历年龄在18周岁(含)至27周岁(含)之间。

  2. 形象

  达到《海航集团空中乘务员形象考核标准》合格标准。

  3. 体格

  1)符合《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R2)合格标   准(体检费用自理)。

  2)女性身高在165厘米(含)至175厘米(含)之间;

  3)男性身高在173厘米(含)至185厘米(含)之间;

  4)对于获取CET6/TEM4或同等英语水平等级证书且英语口语考核优秀女性乘务员,身高可放宽至163厘米。

  4. 心理素质

  达到《海航集团空中乘务员、安全员招聘心理素质测评》合格标准。

  5. 学历

  大专(含)以上学历。

  6. 语言

  普通话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达到《海航集团乘务员招聘英语口语测评》合格标准。

  7. 背景调查

  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民航发[2014]3号)。

  8. 软性素质

  认同海航文化、相貌端正、身材均匀、富有朝气、主动细心、亲和友善、善于沟通。

  9. 新乘培训

  北部湾航空将对终审合格人员进行为期近3个月的新乘培训,费用自理。

  三、面试时间、地点

日期

星期

现场报名时间

地点

9月13日

09:00-10:00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五、面试流程

  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评-综合素质考核-心理测评-终审面见

  六、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截止时间为招聘会开始后一小时,逾期不接受报名。

  七、其他事项

  1. 面试时需携带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1寸蓝底彩色照片1张(图像未经技术处理)、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固体胶;

  3)英语等级证书(已经取得者提供);

  4)在校生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毕业生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大专毕业生不需提供)复印件。境外学历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的原件、复印件。

  2. 面试易容及着装要求:

  1)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佩戴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女性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男性着长裤,深色皮鞋;

  2)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特别声明

  1. 应聘者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信息、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需真实、有效、准确,一经查实应聘者弄虚作假,将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列入不诚信名单,禁止参加北部湾航空任何后续的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2. 北部湾航空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请广大学生和家长不要向任何组织、学校和个人缴纳任何招聘相关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如发现违规收费现象,请通过电话0898-68876320 或邮箱 tousu@hnair.com 进行举报。

  3. 应聘者须保持手机通讯的畅通,具体面试及录用信息将通过海航专用短信平台通知应聘者。

  4. 本简章最终解释权归北部湾航空所有。

  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9月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