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长沙机场安全检查站实习生招聘简章

2018-05-18  人文科学学院  简宾  访问量:

  一、公司简介

  单位全称: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分公司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总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具备年接纳2200万名旅客出入机场的能力。拥有通往国内、国际共100余条定期航线,共有31家中外航空公司在长沙运营,有南航、厦航等5家航空公司在此设立运营基地,机场每周航班执行密度超过2700余架次,航班可供座位数每周达30万个。机场现有长3200米的4E级跑道和长3800米、宽60米4F级跑道。近年来,随着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依托商贸、旅游、会展、文化交流的日益频繁,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运输生产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2016年旅客吞吐量达2129.67万人次,同比增长13.8%。分公司下设18个部门,拥有员工2000余人。

  二、招聘计划

  1、招聘职位:民航安检员 

  2、招聘人数:25人

  3、工作地点: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4、实习期限:1年(具体实习时段根据业务需要及学生实际情况确定)

  三、应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为主

  2、年龄:18周岁及以上;

  3、学历:大专(含)以上;

  4、身体:女性1.60CM以上,男性170CM以上;身体健康,无残疾,无弱听,无口齿,无色盲、色弱,无纹身,矫正视力在1.0以上;

  5、在校期间无纪律处分,态度端正、积极乐观,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6、需持有民航安全检查员五级技能等级证书,或能在网上查询到安检成绩。

  四、工作简介

  1、工作内容:主要负责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港旅客、行李、货物、邮件的安检服务工作;负责控制区道口的安全检查和护卫工作。

  2、实习期间的补助800—1200元/月,提供住宿(行李自理),提供食堂就餐(费用自理)。实习期结束后根据学生实习表现择优留用。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