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州航空2017年度空中乘务员招聘简章

2017-09-08  人文科学学院  简宾  访问量:

  一、公司介绍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成员企业,伴随“一带一路”及福建自贸区设立的背景,由海南航空和福州国投等公司合作成立,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亿元,主营国际、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结合海航23年管理经验和福州地理优势,积极优化台海及东南亚地区航空产业结构,致力成为国内中型航空企业的杰出代表。2016年2月,海航集团携手福州市政府整体投资80亿成立福州航旅集团,标志着福州航空进入航旅化发展时代。

  现以福州为主运营基地,开设哈尔滨第二基地,开通45条航线,通航北京、上海、南京等38个国内主要城市,平均客座率92%,占福州市场份额的18%。机队规模现为12架波音737客机,2017年计划开通国际航线,机队规模将达18架,2018年引进宽体机执飞洲际航线。

  福州航空为您提供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发放过节费、生日费、年终奖等福利。提供免费机票和员工、家属2折机票,以超低价格乘坐所有海航集团航班。公司具备灵活的用人制度,科学的人才选拔体系,畅通的晋升渠道,表现优异者将纳入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

      清新雅致,愉悦飞行,福州航空诚邀您共同翱翔蓝天

  二、招聘类型

  普通乘务员、外语特长乘务员

  三、工作地点

  福州、哈尔滨(结合个人意愿及工作需要进行分配)

  四、招聘要求

招聘类型

招聘要求

普通乘务员

  1. 性别要求:女性

  2. 身高要求:165cm-175cm

  3. 年龄要求:18岁-25岁(硕士放宽至27岁)

  4.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5. 语言要求:普通话发音清楚,英语口语交流无障碍

外语特长

乘务员

  1. 基本条件:符合普通乘务员招聘标准

  2. 外语要求:持CET-6/TEM-4同等水平及以上外语等级证书

注意事项

  1. 在校学生、毕业生、成熟乘务员均可参加招聘活动

  2. 全日制在校生需在2018年7月前离校实习,非全日制在校生需在2018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书

  五、报名方式

  1. 请携带相关材料,就近选择招聘站点现场报名,面试开始一小时后不再接受报名;

  2. 招聘流程:形象初选→口语测试→综合复试→心理测评→终审面见。

  六、招聘行程

城市

面试地点

面试时间

招聘环节

长沙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大楼507

  地址:长沙市远大二路247号

9月5日

  14:30-17:00

形象初选

  注:面试开始1小时后,不再接受报名,通过复试人员将组织参加福州航空终审,具体安排以我司短信通知为准。

  七、面试说明

  ㈠ 面试需携带材料

  1. 身份证原件(没有原件将无法参加面试)及复印件;

  2. 福州航空乘务员招聘报名表(请点击“福州航空招聘”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下载报名表”按钮获取表格);

  3. 在校生请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已毕业人员请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大专毕业生无需提供),境外学历人员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女生应着乘务制服或职业装。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与要求不符者不能进入考场。

  ㈢ 体检标准

  应聘人员应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体检标准,请参照体检要求衡量自身标准。

   新乘培训

  福州航空将对终审合格人员进行为期3个月的乘务新雇员培训。


  
福州航空乘务员招聘工作组 福州航空招聘平台

  二〇一七年九月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