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实习生招聘简章

2018-05-25  人文科学学院  简宾  访问量: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所学理论能在实践中提高,进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现学院联系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护卫部,有若干名安检与航站楼出入口防爆检查岗实习机会,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详细情况如下:

  一、实习岗位及数量:安检岗和航站楼出入口防爆检查岗若干名。在未取得五级安检证前,可安排到航站楼出入口防爆检查岗实习;取得五级安检员资格证后,可安排航站楼防爆检查岗或安检岗实习。具体安排根据学生已取得资质的情况以及单位的实际工作进行安排。

   二.实习岗位职责:

  安检岗:主要负责乘机旅客及其行李物品的安全检查工作。

航站楼出入口防爆检查岗:主要负责对进出航站楼的人员及行李物品实行防爆检查和有效管控。

   三.实习方式:轮班

   四.实习地点:白云国际机场

   五.报名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 行为和不良表现记录,能自觉遵守用工单位的各项规章制 度。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口吃,无色盲,无色弱,无精神病史;双眼校正视力不低于 5.0 (旧 标准 1.0 )身高:男 170 厘米以上,女 160 厘米以上。

  3.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压力。

  4.年龄在 18 周岁至 23 周岁之间。

  5.学历要求:品学兼优的 2018 届在读大专生。

  6.有五级安检员证优先考虑。

  六、实习期间的待遇

  1、单位免费为实习生提供相应的岗位技能培训;

  2、单位提供免费住宿,每月水电费由员工所在宿舍平均分摊缴纳;集体宿舍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器和饭堂,在单位饭堂就餐还可享受伙食补助;

  3、实习生可以免费乘坐安检集体宿舍至候机楼的员工班车;

  4、培训期满经考核合格,如实习生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实习补助按每月 2200-2500 元的标准计发(其中,航站楼出入口防爆检查岗平均约 2200 元/月,安检岗平均约 2500 元/月),具体视实习岗位和具体表现浮动。

  5、单位依法为实习生提供必要的劳保用品。

  6、实习合格者,毕业后有机会参加安检或监护岗的招聘选拔,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原则上都会录用)。

  7、实习合格录用者直接与白云机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拿到毕业证转正后工资4000元以上(五险二金除外)。公司按国家政策为员工购买五险二金。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