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2016-10-20  人文科学学院  简宾 刘天舒  访问量:

10月13日晚,人文科学学院“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在机电大楼多媒体8教室拉开帷幕。大赛邀请了人文科系学工办简宾老师和第八届系两会干部担任评委。来自人文科学系各班级的15位选手在舞台上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演讲盛宴。
比赛在两位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中开始,随即15位选手纷纷亮相,展开精彩的演讲。比赛在展示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促进了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关注与思考。参赛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语音语调、得体大方的姿体语言,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后作为大赛评委的简宾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大赛也做出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演讲大赛与往年相比,质量有明显的提高,比赛形式更是有所创新,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希望今后人文科学系的各项比赛能够越办越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