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选送毕业晚会节目《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获好评

2014-06-10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2014年6月6日晚,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马坡岭大礼堂拉开帷幕。晚会围绕“青春、励志、感恩、梦想”为主题共分为相应的四个篇章,期间颁发了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风采奖一、二、三等奖以及2013—2014年度优秀社团等奖项共23个社团获奖。学院院长楚琼湘、党委书记罗迈钦、党委委员副院长黎移新、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飞驰、机关党总支书记黄芳、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国庆、团委书记林继华、五年制高职部部长何跃飞、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白长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荣誉、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媛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获奖社团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罗迈钦在致辞中表示,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拼搏进取,以自身的文明形象和优秀的业绩塑造母校的社会形象。牢记母校“务本崇实、修德精业”的校训,在追逐人生梦想的道路上牢记自己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的光荣使命,永葆青春和活力,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人文科学学院《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让大家沉浸在清新和甜蜜的氛围中并获得师生好评。
 
莅临晚会的领导老师们

人文科学学院《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