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发展大会

2017-12-01  人文科学学院  简宾  访问量:

  11月30日晚,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3205教室召开了2017年下学期“学生组织发展大会”,按照程序对本次的4名发展对象和5名转正对象的入党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整个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简宾主持,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珊,党员老师薛军、陈宇勤、夏创新、刘巍等7位老师及学生党员等共20余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四名发展对象依次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入党动机、思想历程和对党的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接下来,就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做出了客观真实的评价;党支部分别给予审查意见;与会党员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看法或建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唐灿等4名优秀学生被吸收为及中共预备党员,黄小梅等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上,单武雄书记对到会的所有学生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学生党员能够以此为人生新起点,要敢于担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一致、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特别是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人文科学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再上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总支书记单武雄发言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珊发言

学生支部书记简宾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

 入党介绍人薛军老师发言

 陈宇勤老师发言

夏创新老师发言

刘巍老师发言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