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学习 > 正文

弘扬优良传统,缅怀丰功伟绩--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8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11月25日,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平江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复原场景、文字解说、实物陈列等,深刻了解了湘鄂赣地区百年斗争历史,领略了彭德怀、罗荣桓等先烈们为革命献身的大无畏气概。
  纪念馆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面对“革命烈士”,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党员代表郑珏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坚持践行忠诚、珍视大局,坚持改进作风、服务人民,用爱岗敬业,勤劳务实,努力钻研来创造我们独有的生机人文精神!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信守诺言,对党忠诚,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学习教育和各项具体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言,为人民提供更高水平的职业教育服务。
  下午,人文科学学院职工在平江县石牛寨开展了年度工会活动,大家喜笑颜开,收获满满。

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郑珏发言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