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20-05-28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5月27日下午3:00,人文科学学院在马坡岭校区三教3203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议。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珊主持,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出席会议。

首先,张珊传达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对《人文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和工作程序,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了特别强调。

团总支书记、简宾对学生办理离校手续需准备的材料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毕业生的其它工作作出相关安排。

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分析了当前面在特殊时期面临着突出问题:线上工作多、前期准备工作多、返校的时间短、管理难度大、疫情防控容易松懈、防护程序要求严等。针对上述问题,对老师们的工作出了具体的要求:1、严格要求做好疫情防护;2、学生安全文明离校; 3、对学生就业工作做好引导、指导;4、切实加强值班工作;5、对网上毕业生动员大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