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获2014年度招生先进集体

2015-01-01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东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4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15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楚琼湘、党委书记罗迈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纪委书记曹太益、副院长黎移新、付爱斌、刘晓魁、工会主席刘建明出席大会,学院副科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人员、教研室主任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罗迈钦主持。
会上,黎移新副院长作2014年招生工作总结并解读了《2015年招生工作意见》。他从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全方位的宣传、“主管部门大力支持、科学安排、编制计划”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4年学院招生工作。在深刻分析了我院2015年招生形势和招生存在的优势、劣势后,黎移新副院长就2015年招生工作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三是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四是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
梁勇副书记副院长宣布2014年招生工作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人文科学学院喜获2014年度招生先进集体称号。随后,先进集体代表刘飞驰、李翠莲、段益群、李倩兰先后发言,就招生心得体会与大家交流。
楚琼湘院长发表讲话。他用“满意”两个字对学院2014年的招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坚持‘三力’、做到‘三实’、注重‘三落’、达到‘三好’”的2015年招生工作总要求。即:坚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和形成合力;做到宣传要实、下去要实和承诺要实;注重目标落地、环节落妥和细节落实;达到状态要好、联络要好、效果要好。他鼓励大家一如既往,圆满完成2015年招生目标和任务。

大会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