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回头看"工作会议

2018-09-25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为确保军训工作有序、顺利开展,2018年9月20日下午4:00,人文科学学院在三教203办公室召开"新生军训回头看"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团总支书记简宾、辅导员老师任科英、军训教官代表六营营长黎子岐以及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珊主持。

  黎营长对我院新生在军训中吃苦耐劳的品质、严守纪律的作风、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进行了肯定,但也提出存在个别新生懒散娇惯现象。随后,与新生班主任就军训工作的合作进行了沟通讨论,表态会以身作则,文明施训,高标准严要求带好军训。班主任们也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倾注更多的人文关怀,积极配合教官们圆满完成各项军训活动和任务。

  总支书记单武雄对在军训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和班主任表示了感谢,特别强调要以军训为契机,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操和国防意识;树立团队协作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严谨务实的生活作风;发扬吃苦耐劳,文明守纪的优良传统,为以后的班级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张珊、简宾简要总结了我院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和团学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学生的学风建设、宿舍6S管理、日常行为规范、奖助学金、安全、第二课堂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