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专题活动—— “劳动健心,共建我们的家”暨教室文化设计大赛

2019-05-31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校环境育人的功能,充分引导学生的个性特长,体现班级文化建设的特色,达到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意识和健康的审美观为目的。促进教室学习风气的建设与保持,人文科学学院于522日举办5.25心理健康专题活动——“劳动健心,共建我们的家”暨教室文化设计大赛。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学工办副院长张珊、团总支书记简宾、校企指导老师刘映红、学生会指导老师任科英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面向人文科学学院大一班级教室,教室里,各班围绕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设计主题,巧妙构思,精心布置,营造出主题鲜明、色彩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经全体学工办评委对教室设计情况现场评选,评选出前三名优秀的班级教室,他们分别是空乘18310班、旅游18315班、空乘18314班。

此次大赛,呈现出班级的团结、进取与创新的精神面貌,并展示了各个班级的健康生活氛围,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