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开展2019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2019-06-03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构建资助育人长效机制,2019年6月2日晚,人文科学学院在3101教室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首先资助专干任科英老师介绍对资助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大学资助成效微电影《我的榜样》,观影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进行演讲。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通过开展此次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素养与行为。同时,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