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2021-06-07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6月1号,人文学院党总支在马坡岭秀识开展党史学习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同志、支部书记何跃飞同志、副书记张珊同志等带领全院党员同志开展学习。

单武雄同志以"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党员使命"为主题,详细认真的为党员同志介绍了焦裕禄的生平史迹,突出讲述了焦裕禄精神内涵,为党员同志提出了践行焦裕禄精神的要求。

何跃飞同志以"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主题结合院部工作,为党员同志们阐述了共产党自诞生以来为中国事业做出的卓越成就,要求全体院部党员需肩负起历史的重担,不断发展和完善自身。

张珊、简宾、向俊峰、刘巍以及朱颖五位同志,以"学史崇德"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中,注重学习氛围,春雨润物,内化于心,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力争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