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杜鹃

2014-12-20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个人信息
姓 名: 杜 鹃
性 别: 女
年 龄: 30岁
健康状况: 良好
最高学历: 硕士学位
所学专业:酒店管理、国际贸易、旅游与体育的经济策划(SEST)
语 言:精通法语、获得法语最高等级 DALF C2 证书(全球认可的文凭性质的法语等级证书,相当于国内专业八级水平。)
Email: mercedez_djuan@hotmai.fr

教育背景:
2004年9月—2005年6月 在法国Challes les eaux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 大专学习并获得专科学位
所学科目;红酒管理 法餐 会计 餐厅礼仪 营养学 HACCP 英语 应用科学 法国历史 劳工法 统计学

2005年9月—2008年6月 在法国尚贝里商业大学国际贸易专业 本科学习并获得学士学位
所学科目:会计、国际贸易术语、 物流、商务协商、宏观经济学、经济法概论、管理学、财务分析、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金融、国际结算、货币银行学、统计学

2008年9 月--2009年6月 在法国萨瓦大学攻读旅游市场学专业(Tourism Marketing)的硕士课程(硕士第一年)
所学科目:会计、统计学、消费者行为心理学、市场营销学、国际旅游概论、旅游管理学、旅游目的地开发、旅游目的地管理、英语,文化遗产保护 电子商务。
2009年9月—2010年10 月 转学至法国格尔诺贝尔大学攻读旅游与体育的经济策划(SEST)专业的硕士课程(硕士第二年)并获得硕士学位
所学科目:职业体育俱乐部管理、旅游景点开发、滑雪场管理、 会计、国土资源管理、国际体育法、体育赛事策划、国际非政府组织 劳动法、文化遗产保护、可持续发展能源的利用、大型体育设施的管理、城镇经济发展 。
2010年7月 在法国萨瓦大学获得法语最高等级 DALF C2 证书(全球认可的文凭性质的法语等级证书,相当于国内专业八级水平。)
实习及工作经验:
2005年2月—2006年1月 于法国Challes les eaux 大学实习;米其林二星餐馆Saint Real实习红酒管理、大堂主管、主厨助理 。
业务范围:库存管理、法餐制作、店面管理。
2006年4月—2011年9月 担任法国罗纳地区尚贝里长城饭店经理。
业务范围:区域店铺的物流运作管理及店面管理。
2012年9月—至今 任教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担任《旅游景区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实务》等10门课程的教学。

学术交流
2009年9月--2010 年10月
——主持关于如何开发中国的滑雪市场和滑雪场管理的课题《白雪黄金,中国市场》
——担任格尔诺贝尔城市中心公园的暑期活动策划
——参与环法自行车集团(ASO)关于体育毒品经济的课题研究
——参与环法自行车集团(ASO)的关于环法自行车经济的课题研究
——参与格勒大学体育经济系关于法国滑雪经济的市场营销课题研究
——担任格尔诺贝尔市政府组织的7月城镇“轮子”周的活动策划
——参与法国罗纳省霞暮尼市BEST WESTERN连锁酒店经营运作的课题研究

个人简介
本人在法国留学与工作十个年头,不仅能良好的掌握了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还充分的体会了国外的风土人情,历史与文化,并积极参加学校的与社会的团体活动,多方面的融入不同的世界。本人诚信随和、谦虚外向,具备良好的交流能力及合作精神,能够在多文化的环境下出色工作。思想成熟,有计划性,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