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陈彦汝

2014-12-20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陈彦汝 ,女,1986年出生于湖南溆浦,本科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对外汉语专业,获学士学位;硕士毕业于中南大学管理学院MPA专业,获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2009年5月被国家汉办选派至泰国支教一年,2010年回国任职于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外国语学院担任专任教师。2013年调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担任观光农业专业专任教师。
    该同志工作积极认真、任劳任怨,不断加强自身教学技能。2010年至2014年先后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担任了英语专业和观光农业专业的相关专业课程。2014年上半年在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农学系观光专业进修一个学期,学习交流了观光农业专业相关业务知识,进修期间获得了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在进修期间还实地考察了多家海南农庄,并与海口龙头企业龙泉集团下属国家五星级休闲农业农庄-龙泉乡园达成学生实习协议,让我校观光农业专业学生可以在全国休闲农业发展最前沿的海南进行全面的专业实习。
    在科研方面该同志也积极地参与,该同志参与的研究成果《基于业务流程的高职商务英语课程群教学整体设计与实践》荣获第三届湖南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