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人文科学系深入企业进行订单人才培养调研

2010-03-08  人文科学系  黄乐佳  访问量:

2010227,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副主任黄小玲老师、《旅游英语》精品课程负责人向晓老师、就业专干黄乐佳老师、陈宇勤老师等先后赴韶山旅行社、韶山毛泽东纪念园旅行社、长沙华雅华天国际大酒店等地看望实习生,了解实习生实习和生活等情况,就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对学生的实习实况进行了现场录像。并与韶山旅行社、韶山毛泽东纪念园旅行社、长沙华雅华天国际大酒店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
韶山旅行社、韶山毛泽东纪念园旅行社、长沙华雅华天国际大酒店对我系的实习生、毕业生非常满意。在各实习点听取实习生关于实习生活报告后,黄主任对实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实习生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对毕业学生提出要求,希望有良好的心态,踏实做事。代表学院向基地了解实习生学习、工作表现情况,征求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详细了解了我系历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对各基地对我院实习、就业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调研,我们掌握了我系旅游和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生的基本情况,了解了旅游英语相关企业的人才素质需求,会及时把这些情况反馈到在校学生中,并组织专业课教师针对此次调研进行讨论,修订教学计划,使在校学习环节和校外实习环节更紧密的结合起来,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与韶山旅行社订单培养调研合影

与韶山旅行社商讨订单培养合作

看望在韶山实习的学生

与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订单培养调研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