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空中乘务专业航空模拟舱

2019-04-18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人文科学学院空乘专业航空模拟客舱是我院与湖南好帅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在深度校企合作的基础上搭建的学生实训平台。该模拟训练舱是根据航空公司对于静态服务舱的标准进行设计建造的,总占地面积180平方米,内置空乘综合训练舱一台,该舱长15米,宽4.5米,高2.8米,外形为半圆柱体。整个舱室内部完全按照真实民航客机进行设计,具有声光电、多媒体监控系统等多种设备,能为使用者提供客舱真实感受。舱内共设44个座椅,其中豪华头等舱座椅8个,经济舱座椅36个。该舱为波音737-800型和空客A320型二合一舱,总造价116万元人民币。

  该舱的建立,不仅丰富了我院空乘专业的教学和实训设施设备,而且能使学生更加顺利的走入工作岗位,为实现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的“零对接”,提升空乘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空乘实训中心

经济舱

豪华头等舱

航空模拟舱

模拟舱登机口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