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典型介绍

2011-04-22  人文科学系    访问量:

  李得铃,女,中共党员,2008年5月毕业于我系旅游专业。在校期间坚持各项兼职,与同学、老师之间都有很好的人际关系,亲和力强。现工作于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从事旅游门市销售工作。在从业期间取得领队证。
 
    杨诗卉,女,中共党员,2011年6月毕业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旅游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担任人文科学系第二届团总支副书记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并获得多个优秀称号。现就职长沙凯宾游艇有限公司,任会籍部经理一职。主要工作是负责联络公司会员,维护公司与会员之间的关系,运用各方资源,完成公司和会员交代的任务,给每一位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长沙凯宾游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游艇销售、租赁、船员水上驾驶培训、游艇驾驶培训及公司内部接待为一体的实业公司。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