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旅游14311班何伟同学先进事迹材料

2017-05-05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何伟,女,汉族,1995年1月26日出生。现就读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旅游管理14311班。自入校以来,我没有丝毫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不懈的努力、师长的关怀以及同学的帮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思想上我坚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本人在大一上学期参加党训班并成功结业并在2015年11月19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班级、学校、生活中,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平时关注一些信息途径,通过这些方式了解国家和党中央的一些新政策和文件,以此来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

  在生活上,我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努力实践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义务,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并努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交际面。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一些校部与系部活动,并在此收获很多,获得“团干部讲团课二等奖”“书海寻宝团体一等奖”等荣誉,并且参与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竞争意识。

  在工作上我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树立起一个合格大学生的典范。积极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积极的工作心态和很强的责任感,让我赢得了同学老师的好评。从入学到现在,我一直是班级班长,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一直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不心胸狭隘,对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都有着很强的责任心。在老师及同学的关心,帮助下茁壮成长,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本人将会积极进取,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大家的认可与帮助。

  在学习上,本人平时勤奋刻苦,品学兼优,热爱阅读,并注重与同学们不断交流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学习方法,使其能让学习与工作不冲突。本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学习上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同学。在校期间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与此同时,我还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三年的大学生活,本人将会不断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一定会去的取得更大的进步,但我仍能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面对将来要踏入的社会,我立志不断地更新自己,改变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做一名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我会一如既往坚持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强的意志脚踏实地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