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两会十一月总结会

2014-12-05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2014年12月3日12时40分,人文科学学院两会十一月总结大会在机电大楼多媒体八教室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媛书记、两会指导老师唐婷老师、学工办老师简宾老师以及人文科学学院两会所有成员,团总支办公室干事刘仪艺担任本次主持。
    会议开始,主席团代表发言,对自身工作进行汇报,也对所分管的部门做出总结评价,其中有肯定,有批评,有感谢。紧接着,各个部门的部长对十一月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个月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到本部门的不足之处,也做了下一个月的工作展望。副书记粟灿成在总结中特别指出了,本院两会在十一月份日常管理工作中一些晨训、例会、值班迟到或者未到的同学进行了点名批评。他希望在以后的两会日常管理工作中两会其他成员对此引以为戒。
    会议中陈红媛书记和唐婷老师对此次会议做总结和工作指导。两位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月本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在已取得的成果上,两位老师结合本月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唐老师指出了我们的工作无创新、被动,应该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积极性、有创新精神,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注重团结合作。陈书记指出我们应该加快两会总制度及健全的竞争机制的建设进程,坚决实行“能者上,庸者下”的原则。特别指出学生干部就是学生群体中的优秀代表、领头羊、老师的左膀右臂,所以学生干部应该要有一定的政治、大局、合作、团结意识,要有正义感、担当、及必要的原则性。
    会议最后,由陈红媛书记、简宾老师及唐婷老师给2014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两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月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也必将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但伴着这些思索,相信人文科学学院两会越来越好,本次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