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选送节目《空姐也疯狂》获学院四星大赛三等奖

2014-12-12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12月09日下午,由院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学院第十一届四星大赛复赛在东湖校区二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包括系部和院三会的9支代表队45个参赛选手及其表演节目激烈角逐12个决赛席位。为了比赛结果能更公正公平,评委特邀了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主任周燕、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臻、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罗慧、学院团委副书记柳琼、团委指导老师罗倩、五年制高职部教师袁玉婷作为评委。复赛由学院广播站播音员姚瑀玺、吴佳怡主持。
    在历时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产生了决赛的12名选手他们是:歌星人文科学学院黎佳芳《SOMEONE LIKE YOU》、学社联爱乐者协会包成《春天里》、梦想艺术团杨兰馨《我亲爱的爸爸》; 舞星信息技术学院欧阳俊杰《Back to the Future》、五年制高职部许雅莉《惊鸿舞》和学社联舞蹈协会潘佳宇《Keep on dance》;笑星信息技术学院欧宇星《搭错车》、机械工程学院陈世《魔术》、院团委杨子豪《万万想到》;乐星植物科技学院张祎涵《茉莉花》、学社联爱乐者协会常迎新《故乡》和现代管理工程学院陈瑛《汨罗江上》,排名不分先后。
    获得四星三等奖的12名选手分别是:歌星植物科技学院孙秦《同桌的你》、动物科技学院曾冠华许娜《你最珍贵》、梦想艺术团李锟《父亲》;舞星人文科学学院航空14301班《空姐也疯狂》、院团委唐建《街舞》、梦想艺术团潘佳宇《至高舞尚》;笑星梦想艺术团尹昭《非雷勿扰》、车辆工程学院潘晴缘《桃花朵朵来》、学社联辩论协会韩志明《小品辩论会》;乐星梦想艺术团秦灿坤《苏北调变奏曲》、学社联音乐协会石陈兵《喜欢你》、车辆工程学院邓岳亮《春到这萨》。
    随着四星大赛复赛的结果出炉,12位决赛选手会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决赛节目的准备,我们也期待他们在12月23日学院校园文化艺术闭幕式暨第十一届校园四星大赛决赛的精彩表演。

四星复赛现场评委们认真评分

《空姐也疯狂》优雅的专业展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