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浓农心晴成长辅导室 > 正文

湖南省高校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验收专家组来我院验收

2014-12-05  人文科学学院  黄乐佳  访问量:

    12月4日,由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良波、长沙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贺革、湖南农业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林丽娅、中南林科大心理中心主任袁红梅组成的湖南省高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结项验收专家组来到我院,通过听取汇报,考察特色辅导室等形式,验收我院人文科学学院“浓农心晴”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工作。学院副院长黎移新、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国庆等陪同验收。
    结项验收会议在机电大楼4003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林继华,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陈红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刚良、心理中心主任汤小阳、思政部副主任许辉以及辅导室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国庆主持。
    黎移新副院长首先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项目主持人人文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黄乐佳对人文学院的“浓农心晴”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基本建设情况从项目建设情况和成效、项目特色工作、学院支持情况、社会反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先后从项目建设的专项经费、运行情况、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提问。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先后参观了“浓农心晴”个体成长辅导室和团体辅导室,与辅导员交流,查阅日常运行和辅导员工作记录等资料。
    王良波部长充分肯定了“浓农心晴”辅导室的项目成就,表示人文科学学院的“浓农心晴”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学院领导重视,条件保障到位,辅导队伍建设力度大,日常运行规范,取得了一些成果。同时,他还对项目的发展方向与不足提出了建议。希望人文科学学院可以不断完善,努力改进,一如既往地坚持运行这个项目。职能部门继续加强对辅导室项目建设的支持、督导和管理,起到示范作用,带动其他学院项目建设。
 
 
成长辅导室项目验收汇报会现场

成长辅导室现场验收

专家组查阅资料

专家与辅导员座谈

专家组反馈意见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