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学习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2017-11-30  人文科学学院  张珊  访问量: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28日下午,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大楼5003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单武雄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简宾梳理了十九大工作报告脉络,领学了十九大工作报告部分内容。接着,党员们围绕报告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向俊峰作为教研室主任提出对空乘专业建设的实践和思考:一是要推行“ 准军事化管理”模式;二要深入开展自我形象管理活动;三要创新实施“ 模块教学”和顶岗实训;四要强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陈一鑫同志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从产业、学院和自身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党员谢小莲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虽没有傲人的本事,但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为自己的安分守己而感觉幸福,并向党和人民庄严承诺:廉洁自律、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他党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内涵丰富,报告首次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和国家今后的发展,勾画了新蓝图,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也深感责任的重大和使命的光荣,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教学管理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全胜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和新部署,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我们要系统学习,全面领会。同时,他谈到我院目前在省属15所“双一流”高职院校中占据一席之地,面对新的时代,新的背景,面对实现学院梦的新机遇,希望二级学院能深入思考学院定位和发展问题,打造专业特色,做好文化秉承;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在师风师德上起模范带头作用,形成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希望全体教职工能融入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积极作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刘巍)